close

嘿,各位!

最近有一部偶像劇,超好看滴~~所以想推薦給大家看~~

 

噹噹--『回到愛以前』!!

 

 

還有喔~~

 

 

女主角是魏蔓,外型我很喜歡;男主角是演新兵日記的姚元浩,沒錯~就是那個王心凌的親親男友啦~~

外型配對非常合格,再來就是劇情喽~~

劇情也是我超喜歡的那種,有木有阿~~

還有,片頭跟片尾,我只想要說---

 

我要尖叫啦~~~~XDD

 

這部劇在各方面都是我的菜嘛!!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,特地給我觀賞滴((自戀ING......

 

回到愛以前,基本資料:

 

女主角---魏蔓女神~~在劇中飾演徐海琳

 

男主角---姚元浩......呃---什麼長?嘿嘿~~偶忘了,總之,他在劇中飾演陸希唯~~

 

女主角之二(基本上算是重要女配~)---王思平,在劇中飾演徐又熙

 

接下來是人物關係呦~~

 

徐又熙是徐海琳同父異母的姐姐,從出生以來,都必須跟別人分享同一個爸爸,得忍受爸爸每天有一半的時間去陪另一對母女--沒錯,就是海琳和她媽媽,所以,又熙對海琳從來就沒有任何好感,海琳叫她一聲姐,換來的都是她難看的臉色及惡言相向,但海琳依然故我。至於海琳,她沒有因為上一輩的恩怨而討厭又熙,每見到一次必喚一聲姐,雖然這個姐姐從沒給過她好臉色看。

 

姊妹關係解釋完喽,換故事喽~~

 

2008年,芭蕾女伶新星徵選會,只有一名選手能被選中,而又熙深信評審沒有理由不選自己,而她媽媽--王惠美也這麼認為。另一邊,海琳則是揣揣不安的,那天,徵選會完後,她剛好去陸氏集團所舉辦的文物展逛逛,怎料,場地突然失火,海琳正要跑出去時,卻正好碰上陸希唯急急忙忙衝進去,任她怎麼叫也不理,到了場地外後,她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猶豫了一下,最終選擇先衝進去把人給救出來,當她把陸希唯救出來時,他已陷入昏迷,接著,救護人員把他抬上擔架,讓海琳也跟著去醫院,當陸希唯清醒後,兩人在病房相談甚歡,希唯也對海琳產生了好感,而當海琳走出病房時,恰好收到她被選上芭蕾舞女玲的簡訊,欣喜不已。

轉眼間,2013年,五年的時間過去了,而海琳跟希唯也相戀四年了,海琳如願成為國際芭蕾舞女伶,可卻在記者會上突然暈倒,結果竟然是懷孕了~~(好消息耶~~><),在這看似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圓滿結局下,怎知後續是如此的讓人難以接受--在兩人幸福之際,災厄也隨之而來。

 

一場車禍,使希唯去世、腹中的小生命也跟著沒了,海琳傷痛欲絕,整天魂不守舍。

希唯,沒有你的地方,也不值得我留戀了......」

海琳毅然決然地跳下吊橋,豈料,當再次睜開雙眼之時,呈現在她眼前的,竟是倒回的楓葉,而眼前卻突然出現一名老者--

「遇上我,妳還有第二次考慮的機會。」

考慮?機會?

「只不過,要用妳最珍貴的一樣東西做為交換。」

珍貴的東西?

海琳苦笑,她最摯愛的兩個人都離她而去了,她還有什麼珍貴的東西?

 

「如果可以選擇,我想--回到愛以前。」

 

當回到失火之時,海琳再次救出了希唯,卻沒有跟救護車走,反而是她姐姐又熙,以大學同學的名義跟了過去,至於海琳,當她失神往回走時,一團火焰從大樓裡噴發出來,飛濺的玻璃碎片傷及了她的腳踝,這時,海琳才明白,原來,所謂最珍貴的東西是指她的舞蹈生涯,這也使她失去了當上國際芭蕾女伶的機會,讓她姊姊又熙頂替了她的位置,這一次,她真的徹底失去了所有一切......

 

嗚嗚,後續劇情大家自己去看吧,海琳小朋友好可憐阿~~有木有、有木有~~><

掰掰~~((順道淚奔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419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