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!這篇文是我最近看了某部電視劇激發出來的靈感作品,如果希望有後續就請留個言,拜託!!各位讀者們,賞個臉阿!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曾有個人告訴過我,如果遇到困難,就吹散蒲公英,因為它會給與我勇氣,讓我不再畏懼!

 

十年了,我從沒有懷疑過那個人說的話,除了因為那個人的影響,也因為我就是天生的草根命,不管遇到什麼事,我沮喪的時間都不會太久,一下子就挺過去了,這也造就了我越挫越勇的性格,只不過……這樣的個性並沒有為我帶來好處。

 

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已經不知道多少男人跟我講過同一句話:「妳很獨立也很完美,但……」每當說到這裡,他們總會停頓,接著,下文就一定會是:「我想我們還是不合適。」說到底,就是在我身上找不到可取的脆弱點,激發不了他們的保護欲,真是的!

 

而現在,完美的失戀第五次,一樣的話語,一樣的打擊。

 

對著眼前的蒲公英吹一口氣,我靠坐在大樹下,仰望著蔚藍的天空。

 

白色的柔毛飄揚在半空中,就像遺落在人間的天使羽毛……

 

「你說的對,蒲公英就像是溫柔的天使……」

 

和煦的微風吹拂而來,掠過我的髮稍,我的嘴角勾勒出輕淺的弧度。

 

這一次,你又嬴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419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